板橋名產伴手禮世大運今天開幕,台北捷運迎接各國選手,提高反恐維安等級,把公共區不銹鋼垃圾桶改為透明塑膠袋替代,捷運警察也加強巡檢,此外,北捷呼籲民眾,可以多利烤肉食材 永和用捷運前往世大運場館看比賽、為選手加油,各站都有公告周邊場館接駁交通資訊,北捷行控中心也將視人潮,彈性調整班距或增開列車因應。

觀音 烤肉食材

北捷配合警方反恐維安,即日起捷運車站公共區不銹鋼垃圾桶,全改為透明塑膠袋替代,車花蓮火鍋推薦 平價站會加強垃圾清運頻率及垃圾分類處理,維護車站安全與整潔。除了有捷警增加捷運系統、地下街巡檢強度,北捷已要求車站人員加強巡檢站內及站外路權範圍,仔細確認廁間、盆栽等任何角落,在旅客詢問處的執勤人員,也會隨時關注車站進出情形,提醒旅客搭捷運時,如果發現身旁出現可疑台南年菜訂購的人、事、物,請盡速向車站人員反映。

此外,北捷車站月台電視將同步直播世大運開閉幕實況,如果想到現場為選手加油,北捷建議可以搭捷運前往,各站已公告周邊場館交通資訊。舉例來說,觀看競技體操或韻律體操比賽,可搭板南線至南港展覽館站;想看田徑比賽,可利用松山新店線至台北小巨蛋站,再步行前往台北田徑場;想一睹跳水選手優美姿勢,搭乘淡水信義線至芝山站,轉乘接駁公車501路就能前往天母運動園區。(中國時報)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burkengxm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