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傳最快將於本周與上海市簽訂協議,於臨港開發區建造工廠。

台北火車站伴手禮推薦

2018台中年菜外帶餐廳根據澎湃新聞引述消息人士指出,特斯拉曾與中國大陸就建廠的問題進行多次談判,不過特斯拉並不同意與整車廠商合作,而商務部和地方政府均提出建廠的前提是有本地合作。稍早根據新浪網引述外媒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特斯拉已與上海市有關單位,就在上海設立汽車製造廠接近達團購美食大甲成協議,將首次在中國生產汽車,全力開拓在中國市場的版圖。

消息人士指出,協議最早將在本周達成,將允許特斯拉在上海臨港產業區設立工廠。目前,該協議的一些細節還在確定,對外宣布的時間也尚未決定。去年,特斯拉在中國市場的營收成長2倍以上,超過10億美元。而中國也早在2015年超過美國,成為中秋烤肉食材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,市場對電動車的需求十分旺盛。目前,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轎車和SUV型電動車Model X在中國市場的售價皆高於美國。在地組裝汽車將能為特斯拉省去25%的汽車稅,在地化生產,對於特斯拉進一步開拓中國市場來說至關重要。去年即有消息傳出特斯拉將在中國大陸建立生產線,但遭特斯拉否認。根據中國現有規定,特斯拉需要與至少一名當地合作夥伴設立合資企業,目前尚不明確其合作夥伴將是哪家公司。今年3月,騰訊以18億美元收購了特斯拉5%的股份,拉近了與中國市場的關係。下個月特斯拉Model 3將正式生產了,在這之前趕緊敲定和中國合資國產的事情,市場指出這是重大利多。受到連續利多消息刺激,特斯拉類股今日大幅攀升,截至收盤,保隆科技、宜安科技、橫店東磁漲停,天齊鋰業漲超8%,中科三環漲逾7%,合鍛智能、信質電機漲逾6%。(工商時報)

團購美食三重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burkengxm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