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上周受摩台指拉高結算以及國際股市重挫影響,指數震盪幅度加大,在漲多回檔格局中,翁偉捷選擇大幅替換持股,本周布局中鴻(2014)、集盛(1455)、長榮(2603)、烤肉宅配 新店遠見(3040)、中壽(2823)、昇華(4806)、百和(9938)等7檔個股。林口中秋烤肉食材



翁偉捷從短線資金面觀察,新台幣匯率在美元指數轉弱影響下,維持在穩定區間當中,對於外資的資金成本壓力還不重,因此不用過於擔心資金退潮;既然資金沒有退潮疑慮,台股漲多回檔對中長多格局來說不算壞事。從類股表現分析,短線這波回檔之後,台股接下來在挑戰高點的過程中,金融股的漲勢將會強過電子股表現,其中金融股焦點集中在壽險股身上。

翁偉捷分析,電子指數此波段漲幅已經接近滿足,但金融指數嚴重落後大盤漲幅,傳產股也稍遜於大盤,加上國際市場的金融股以及原物料股,在國際股市回檔的過程中表現相對強勢,故本周可將傳產股與金融股列為操作重點。在此選股邏輯下,翁偉捷本周以非電族群為選股核心,中鴻受惠中國大陸黑色系商品報價噴出,股價近期整理完成多方表態,布局比率達15.9%。持股第二大的紡織股集盛,今年第一季每股盈餘0.35元,單季超越過去3年全年每股盈餘,預期下半年業績有機會持續成長。本周選股上,翁偉捷認為可利用法人大買、籌碼集中、營收表現成長及股價表現強於大盤為主要篩選邏輯,利用接下來大盤回測月線時伺機介入,才有機會參與下波創高行情。(工商時報)

海鮮吃到飽 南投團購網復興中秋烤肉食材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burkengxm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